回锋阳春落颈边.

僕ケーキも大好き君も大好き

给羊老师的repo@BLack Sheep 

真的超级精致啊

P1P2用了中原先生的《春夜》和太宰先生的《人间失格》做背景



毫不夸张的说,羊老师的文字在我被困在家里的时间中占了相当大的分量,并且产生了很神奇的影响。

说来惭愧啊,我很久没有产生过静下心来读一读先生们的文章的想法了,但从接触到《寿比南山》开始,有些想法就慢慢变了,我开始读书,捏着纸页,突然就想起了曾经荒废过的本该读书的时间。

稍微有点遗憾,不过,我在慢慢把缺失的时光补齐,其间很是开心呢。

文字,实在是非常美好的东西,能读到您的文字是我的幸运。

太宰先生,中原先生,都是非常温柔的人啊,能够感受字里行间流淌的情感,就是非常棒的事,因为在此之前我已经稍微有点情感缺失了,连共情能力都慢慢硬化 

现在想来,那实在太可悲。

所以幸好。

幸好。


“我只是芸芸一俗人,但也想看看翻涌海面下的众生浊相。 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